青岛平度:农商行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2020-05-28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马超群 特约通讯员 穆松华 通讯员 李丽 杜恩萱)“平度农商行派人送来鸡蛋、粮油、新衣物被褥、口罩等,吃的用的都有了,我没儿女,他们就是亲儿女啊,感谢党,感谢农商行……”家住平度市白沙河街道85周岁的宋大爷感动地竖起大拇指告诉记者。

  近日,青岛农商银行平度支行第一、第六党支部举行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派出8名代表携带礼品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彰显了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和奉献农商爱心的情怀。

  “孤寡老人”成了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他们或无子女,或因子女无法回家而独自生活,又或与亲人两地分离…… 农商人的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坚强了生活的信心。

  “这些孤寡老人生活困难,我们农商人有责任有义务帮助他们,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安享晚年……” 平度支行第一党支部书记高臣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