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青岛国际车展来了!用农行分期,买车拒绝等一等!

2020-06-23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2020年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6月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本届展会秉承着高品质原则将再度打造一场北方国际汽车盛会,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凝聚专业与信赖的购车平台。

  买好车

  不用等

  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

  农业银行持续助力青岛国际车展,福利多多,还有订车农行专属礼,还不快来车展看看!

  展会时间:2020年6月24日—6月29日

  农行展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2号展位

  分期专属礼

  分期购车即送农行专属大礼包!还有免费保养、赠送车险、置换补贴等更多优惠。

  限时抢购礼

  申请农行汽车分期并成功放款,有机会获得1000元京东E卡。

  以上活动详询展柜工作人员

  农行分期,助您开好车

  除了车展,还有农行汽车分期主题团购活动,超低分期费率,众多品牌供您挑选。

  买车买车买车!!!等有空?端午小长假!等有钱?“车展价”就六天!这次,买车拒绝等一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