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2020-06-24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为助力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战,助推贫困户稳定脱贫,根据上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定点扶贫县农产品购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全辖共计选购农产品9000余元。除积极动员员工购买外,青岛市分公司借助官网、微信群大力宣传推介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充分发动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2020年以来,青岛市分公司集中采购黑龙江桦川县、陕西省留坝县、江西省吉安县和乐安县等人保集团定点扶贫县农产品共计10.64万元,帮助湖北十堰市销售橄榄油146桶,在支持湖北尽早战胜疫情、走出困境的同时,帮助解决了多个受疫情影响地区的产品销售难问题。(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