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落户青岛平度凤台街道

2020-08-02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宗绪昌 刘晨虹)7月31日上午,平度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平度市凤台街道新经济产业园举行。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崔学军,青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孔大川,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建管处处长乔文峰,平度市市政府党组成员罗毅,青岛市高速公路平度管理处处长邴照喜,平度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广林,平度市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学军,平度市凤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才等领导嘉宾出席和参加揭牌仪式。

崔学军(右)和罗毅为平度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揭牌

  仪式由青岛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夫才主持,崔学军和罗毅分别致辞,并为平度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揭牌。

  崔学军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平度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他表示,希望平度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利用平度优越的政策、文化、营商条件,为地方发展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和“智力支撑”,在拓展平度与青岛城区沟通联系的深度和广度,加速平度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就业岗位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毅表示,平度市政府一直坚持高点站位、统筹谋划,持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各领域建设力度,已经迎来“高铁时代、空港时代、陆港时代”。平度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储备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希望公司积极参与潍莱高铁、国省道和农村道路等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引领平度智能交通和交通大数据应用等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