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20-09-11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近日,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全面启动2020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围绕活动主题,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将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手段,多途径、全方位加强对公众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共同建设清朗的网络空间。

  此次活动期间,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将围绕保险知识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争做金融好网民等丰富内容,结合保险消费者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疑点,以广泛的营业网点为支点,辐射周边的校园、社区,面向广大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将线下活动延伸至线上,充分利用官微、短视频宣传平台等媒介工具,为消费者提供有奖问答、在线课程、互动游戏等形象有趣的学习方式,用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净化金融生态环境。

  该活动是由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全国范围内主导推动的社会公益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将认真践行央企责任,积极做好金融知识宣教工作,主动走近消费者,共同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各项宣传活动已在有序开展中。下一步,中国人寿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全面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需要,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不断增强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