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举办2020年基层内控体系建设培训

2020-09-15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为深入推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公司内控水平,9月10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举办2020年基层内控体系建设培训,各分支机构及市公司各部门合规兼岗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分公司法律合规部作总公司2020年基层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宣导,深入解读基层内控体系建设的背景及框架模型,并对分公司2020年基层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结合往年验收经验,对工作规范及工作痕迹留存标准进行了强调,要求全辖上下摸透框架模型中的控制目标及控制举措,将其细化作为日常工作的指引,保证工作连续性,确保年底目标的达成。

  接下来,分公司将遵照时间进度积极组织市公司各部门、各机构开展2020年度基层内控体系建设自评工作,切实加强内部监督,抓好自身制度建设,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促进公司依法合规经营、持续稳健发展。(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