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2020-09-30 13: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为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要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及总公司关于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9月23日—25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宣导预热下,各机构、市公司各部门在接到活动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员工伙伴进行反洗钱知识复习,并预先进行答题演练。活动期间,广大内、外勤人员参与热情高涨,日均答题人数超过100人,人均成绩达到90分(满分100分),其中内勤员工答题率100%,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反洗钱工作能力,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

  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岛市分公司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