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助力“三区三州”扶贫采购活动

2020-10-16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在冲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际,为大力推行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助力“三区三州”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上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了“三区三州”扶贫采购活动,集中购买扶贫农产品近9万元。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全辖120余名干部员工积极宣导并自发选购农产品1.2万余元,争做消费扶贫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传播”的良好氛围。

  此外,青岛市分公司借助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群大力宣传推介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充分发动营销伙伴、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地区群众感受到人民保险的温度,为“三区三州”稳定脱贫注入持久动能,共同谱写互帮互助、共创和谐的精准扶贫新篇章!(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