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首届99银发节正在进行中

2020-10-23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全行场景生态建设工作新战略,中国银行按照“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工作要求,着力打造以个人客户为主体,以政府、企业为两翼的养老金融场景生态服务新模式。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在2020重阳节期间,针对中老年客群重点打造中行特色的专属节日活动-中银99银发节。

  近年来,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在银发经济发展领域积极探索和实践。此次银发节,开设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以“线上手机银行+线下特色网点”双线模式开展,立足金融本源,服务民生发展,不断升级“银发”场景服务模式,致力于让中老年客群可以享受到数字化时代的便捷服务。

  多元化消费环境之下,“银发”一族们思想与时俱进。“99银发节”期间,中国银行推出系列“适老金融产品+敬老权益服务”,主要以手机银行银发专区为载体,围绕医食住行娱情财需求,推出符合银发客群流动性安排的短中长期专属定制理财产品及大额存单,联合重点商户开展大促优惠支付活动,上线6场涵盖老年健康、适老装修、金融诈骗等多个场景敬老主题特色直播,推广一款重阳登高小游戏。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增加与中老年客户的互动性、提升客户体验。在线下部分,充分发挥网点线下拓客渠道的作用,结合总行银发节营销活动主题,开展分行特色活动。不断完善“银发”用户金融服务的体验感,提高长者养老保障能力。

  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最高的银行,在百年发展历程中,不断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的同时,不忘传承中国优秀历史文化。中银99银发节,不仅传承重阳节敬老爱老文化,也让银发老人能紧跟时代步伐,享受数字化时代的品质生活。(通讯员 韩通川)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