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PICC员工爱心日”捐款活动

2020-10-26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为充分发挥人民保险集团大家庭的优势,弘扬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扶慰问遭遇突发困难的员工,10月20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PICC员工爱心日”捐款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节俭高效的原则,采取现场与微捐款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活动开始前,分公司办公室就人保关爱基金的设立意义、帮扶对象、申请资格及要求作了宣导,帮助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践行守望相助理念。

  在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的示范带领下,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踊跃捐款2000余元。为确保现场与非现场捐款资金安全、准确、合规,分公司明确了责任人与监督人,负责捐款资金的清点、统计工作,并及时将资金上交上级公司工会。

  据悉,关爱基金是人保集团多层次、多渠道员工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人保大家庭温暖的生动实践。(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员工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