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第四期活动

2020-10-26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为切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员理论学习活动形式,10月15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第四期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参加学习,县支公司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保互通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本期党课由县支第二片区党支部书记王雪辉同志讲授,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走好新长征路”。课上,王雪辉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长征路历程,学习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引导广大年轻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民族复兴的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长征之所以能够取得胜利,凭借的是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信念的坚信不疑、对奋斗目标的矢志不渝。检验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是否坚定不移,就要看他能否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能否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舍生忘死,能否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坚持政治定力,能否在极难险要任务面前勇担重任。

  广大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今后要传承好、弘扬好伟大长征精神,切实将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与业务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不断推动公司向高质量转型发展事业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