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2020-11-03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11月1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人保集团罗熹董事长讲话精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龙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以及罗熹董事长在人保集团10.30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体干部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机构、市公司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罗熹董事长重要指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青岛市分公司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与行,转化为践行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公司迈入转型发展新阶段。

  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做好“六个服务”,为实体经济提供金融活水,深度融入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积极做好商业健康、养老产品的承保、服务工作,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助推乡村振兴,主动在社会治理和化解风险方面发挥作用。三是深入开展温暖工程,按照集团统一部署,在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四是加强全面风险管控,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狠抓全面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高度关注重点风险,深刻吸取重大案件教训,处理好“稳增长”和“稳质量”的关系,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在全辖掀起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