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积极筹备“智享工银 汇聚进博”第三届进博会主题活动

2020-11-05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作为进博会的“境外招商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在第三届进博会主会场将举办“中欧企业家大会”、“金融发展论坛”、“一带一路”沿线贸易洽谈会等多项配套活动,旨在搭建中外交流的合作平台,发掘合作机遇,共享未来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地方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政策措施,加强稳外资稳外贸的金融支持力度,同时向社会各界展示工商银行跨境金融创新服务能力,让更多企业从工商银行国际化发展中受益,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结合青岛市外向型经济、进出口企业众多的特点,大力发挥全球化、集团化、境内外一体化经营优势,密切加强与工行境外机构、市商务局及进出口企业沟通交流,为参加进博会各方搭建合作的桥梁。除邀请企业赴进博会现场参会外,届时分行将在青岛举办现场活动,与上海主会场共同开启“智享工银 汇聚进博”的主题活动,同步发布跨境金融创新产品,以期通过跨境金融创新服务,全力支持我市外贸外资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国际市场的拓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本地区经济稳定与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为推动“春融行动”深入开展,在主题活动筹备期间,工行青岛市分行与青岛市商务局联合发起“跨境金融综合服务调查问卷”,政银携手向各界征求金融服务支持外贸外资的需求和意见,以便有效推进政策落地、产品创新和服务支持。问卷得到了广大外贸外资企业的积极反馈。

  面对瞬息万变的国际大环境,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将继续从硬件保障、综合服务和政策支持等方面加大“稳外贸、稳外资”的金融支持,根据客户需求配套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以更专业、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为外贸外资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工行智慧和工行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