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党委书记孙龙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

2020-11-09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11月5日上午,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龙一行赴开发区支公司,就县支第二片区党支部党建、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李沧支公司、胶州支公司、开发区支公司三家机构负责人、销售总监,及各业务渠道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县支第二片区党支部书记王雪辉同志重点就支部业务发展及队伍建设情况、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剖析进行了汇报;三家机构负责人从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公司管理及合规经营情况、2021年开门红工作打算及举措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孙总就以上工作与各位业务骨干展开面对面交流,大家开门见山、畅所欲言,谈工作重点、难点和措施,并围绕基础管理、教育培训、销售支持、佣金结算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孙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

  孙总指出,各位业务骨干提出的问题切合实际,为分公司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启发和借鉴,公司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制订针对性措施,对于分公司层面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反馈上报总公司,切实践行集团“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重要指示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

  会议最后,孙总发表总结讲话,就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做好年底收官,确保业务节奏不停,在保证业务人员收入的基础上,积聚力量迎战开门红;二是紧锣密鼓做好开门红筹备动作,目前分公司已经安排大个险相关部门制定了相关规划及推进举措,总公司也即将召开团险、银保渠道开门红启动会,各分支机构要紧跟总公司、分公司步伐,听话照做执行;三是坚持队伍发展永恒主题,确保队伍建设速度与质量并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取得新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新要求,紧跟国家发展大势,在国家战略中谋求发展机遇,坚持目标导向,主动对标优秀同业及系统内优秀兄弟公司,加快队伍、业务发展速度;四是认真做好出勤管理、教育培训、合规内控等基础管理标准动作,牢牢遵循寿险发展规律,严防出现队伍大起大落和套取费用现象,确保真实有效人力,下一步不仅要做好新人培训,还要加大主管及基层领导干部的培训力度,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与工作水平,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真正将寿险作为事业来经营,要提前谋划,攻坚克难,坚守初心,设定高目标,挑战高达成。

  调研期间,孙总还走访了开发区支公司职场,深入基层看望一线干部员工,了解职场环境,倾听员工工作需求。(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