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胡雪文带队拜访知名企业 推动职团开拓

2021-01-12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月9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胡雪文一行赴开发区拜访佛吉亚汽车座椅销售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积极寻求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佛吉亚汽车座椅销售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孙飞飞厂长对胡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分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对开发区支公司服务团队的专业能力表示充分肯定。胡雪文表示,青岛分公司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为企业员工及家庭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保险保障。

  随后,双方共同参加了“中国人保携手佛吉亚共筑健康梦”服务宣讲会。会上,双方领导分别发表致辞,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安排资深讲师重点讲解了法人客户专属重疾产品“健康相伴”,并与员工现场互动。

  拜访结束后,胡雪文来到开发区支公司职场亲切看望银保团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充分肯定了开发区银保团队对2021年首季红做出的贡献,要求全体营销伙伴不唯目标唯市场,进一步放大格局,进一步调高目标,进一步深挖潜力,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争分夺秒抢“如意保”额度和公司市场份额,争当全国系统和当地市场一流营业区。(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