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2021-01-12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工作,不断增强干部员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1月8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现场参加学习,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内勤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了学习。

  会上,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秦宇雯以著名的照片泄密案为切入点,重点围绕商业秘密的定义分类、员工对商业秘密的保护、法律法规对商业秘密的保护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授,课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部门涉及到的公司机密进行了提示和强调,并通过列举身边的保密违法违纪案例,对广大员工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履行保密义务,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明确了公司商业秘密的范围,切实增强了员工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提升了公司保密管理工作水平,为公司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