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人暖 服务无限——青岛农商行平度李园支行服务侧记

2021-01-15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穆松华 张玲)突发的寒冷让人无所适从,但农商行平度李园支行的暖心服务让客户体会到冬天里的春意。

工作人员冒寒风上门服务

  前不久,一中年男客户焦急地来到李园支行为父亲激活社保卡。工作人员告知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他道出实情:客户姓候,是当地后戈庄村人,社保卡账户是其老爸的。他78岁卧床的父亲急需激活社保卡缴纳医疗费住院,本人来不了,只好来求援。工作人员迅速将情况向主管汇报,主管马上向网点邱行长请示申请上门服务。“侯大爷急着住院用社保卡,救人如救火,马上安排柜员上门服务。” 邱行长急切地安排说。

  主管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带着移动柜员机驱车去了高先生家,在确认侯大爷意识清醒后,不到3分钟的功夫将卡片激活。

  候大爷激动地说:“这大忙功夫、大冷天的,麻烦您两位上门救急服务,真是太感动了……”“没事,急客户所急是我们农商行的职责,祝大爷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