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茶驱寒暖心间——青岛农商行平度支行营业部服务侧记

2021-01-15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穆松华 李丽)前不久,寒流袭击岛城。寒风刺骨,路人稀少,但青岛农商行平度支行营业部却门庭若市。原来该行即时推出送姜茶驱寒服务,让客户心里暖融融。

上班前提前精心准备泡好姜茶

  上班前,工作人员提前烧开热水,备好姜茶,精心在客户进门前泡好热茶。客户进门后,第一件事就是递上一杯热腾腾的姜茶,然后引导客户坐下,边喝茶驱寒暖身,边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以便正确分流。

大堂经理为等待办业务的客户送热腾腾的姜茶

  对于一些不习惯喝姜茶的客户,还准备了普通热茶水和热开水,供客户自由选择,以利驱寒取暖。大堂经理一边分流客户,一边抽遐轮流泡茶,让一批批进入营业厅的客户都能喝上一杯热茶驱寒。此举赢得客户赞誉。

  客户王大妈感慨地说:“寒天无情,农商有情,农商行姜茶驱寒暖人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