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农商行收到的一封感谢信

2021-02-22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穆松华)围绕春节,银行和客户都很忙。可再忙,客户的服务需求也不能怠慢,最近发生在青岛农商行平度云山支行的一个连续两次上门服务的故事,由一封客户的感谢信道出缘由。

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服务

  尊敬的青岛农商行平度云山支行领导:

  你们好!我是云山镇西宋戈庄村姜学豪,今特向贵营业厅两员工:孙波(女)、张洪峰表示感谢。

  最近,我到贵行办理母亲社保卡业务,因忘记密码,按制度规定更改密码须本人来现场,可俺88岁的母亲因丧失自理能力无法亲临现场,正犯愁时,现场工作人员热心让我留下家庭住址和联系方式,说找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去家中办理,我想这当然好,可银行这么忙,恐怕最近办不了。没想到下午5点接到孙波电话说已到母亲家,此刻我带着母亲身份证在外地无法赶回去,就跟孙波约好第二天再办理。次日早上7点,我赶回家的时候孙波和张洪峰两位工作人员早己在母亲家里等候。其间交流得知孙波为赶时间都没有来得及照料自己的孩子……

  我为贵行拥有这样的员工感到骄傲,他们不但有扎实的业务素质,更有敬岗爱业、热心为百姓服务的崇高品质!新年伊始祝贵行百尺杆头更进一步!再次向贵行及两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致,敬礼!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