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建行“快贷” “贷”动美好生活

2021-03-17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建行“快贷”感恩回馈啦!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建行推出“初客见面礼、邀请赢积分”活动,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通过“建行智慧个贷”小程序进行“快贷”测额,就有机会领取5元话费奖励;生成本人专属二维码邀请好友测额、支用“快贷”,还有机会赢取积分奖励。快快动手参加吧!

  产品介绍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运用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创新推出的网上自助贷款产品。客户可通过电子渠道全流程网上自助办理贷款,在线申请、实时审批、在线签约、自助支用与归还。

  建行“快贷”贷款额度高达20万元,贷款利率4.35%起,采用信用方式,免抵押、免担保,额度有效期为1年,可循环使用。还款方式可选择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或按月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可随时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慧柜员机自助还款,或是将钱存入签约时绑定的建行卡内,到期自动扣款。

  放款快:秒申,秒批,秒到账

  易操作:全程线上操作、点点手指,贷款办理自己搞定,贷款申请材料全免

  用法多:可刷POS,可提现,可转账,多种方式灵活使用

  随借随还:在额度有效期内可随时自助还款 

  申请对象

  信用良好的建行个人客户,只要正常缴交公积金,或在建行办理业务(如存款,购买理财、国债、基金等,办理住房贷款,代发工资等),都有可能获得快贷额度,且办理业务越多,可能获得的额度越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建行各网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快贷建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