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16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者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铭山带领公司志愿者队伍参加了香港中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微光成炬 志愿同行”青岛永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志愿者以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开启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序幕,以真情奉献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添彩。

  启动仪式上,王者元总发表致辞,首先对活动组织方表达了感谢,其次表明作为大型国有寿险公司,要勇担责任,努力守护岛城人民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最后表达了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志愿服务的愿景。

  随后,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会同香港中路街道、青岛永旺志愿者一起开始进行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大家自备垃圾袋,沿途捡拾垃圾,对施工围挡附近、绿化带内侧等易积存垃圾的地方都逐一仔细查看、耐心清理,经过40多分钟的劳动,志愿者们共捡拾垃圾60余包。

  下一步,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将持续加大志愿服务活动的参与力度,鼓励和支持员工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把争当光荣的志愿者、奉献社会、建设家乡、彰显青春风采作为一种崇高的精神追求。同时利用好中国人寿的营业网点遍布广的优势,在青岛各区(市)掀起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还将一如既往的参与香港中路街道以及市南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与驻街企业一起,携手打造美丽浮山湾,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