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行成功举办“琴岛缘 幸福家”婚恋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暨“中行之恋”联谊活动

2021-04-26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4月24日上午,由青岛市妇联、青岛市总工会、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中国银行承办的“琴岛缘 幸福家”婚恋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暨“中行之恋”联谊活动在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举行,青岛市妇联主席宋立春,市总工会副巡视员王爱民 ,团市委副书记张宇,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隋春玲等领导同志,“琴岛缘 幸福家”青岛市首批婚恋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代表,部分区(市)工会、妇联、团委分管同志以及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在音乐声中,青岛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中国银行等有关领导共同启动“琴岛缘 幸福家”青岛市婚恋服务联盟,并为首批婚恋服务联盟成员代表颁发证书。

  作为“琴岛缘 幸福家”婚恋服务联盟的首场活动“中行之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来自机关事业单位、科研院校、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等单位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心有灵犀、火眼金睛、你说我猜、缘分CP等富有创意的联谊互动体验游戏。婚恋指导专家刘杰、刘晓晖全场进行跟踪指导,向大家讲授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主动沟通等相处技巧,现场解答青年人咨询的问题。

  针对参与活动人员的实际情况,青岛中行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现场安排工作人员开展以“奔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营销宣传,通过签到区宣传、等候区交流、主持人播报等场景,向到场嘉宾推介中行美好生活信用卡、北京2022冬奥主题信用卡、数字信用卡和家装分期、优客分期等产品,通过发挥中国银行业务优势,提供更为丰富和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家庭是开启幸福生活的起点,也是实现精彩人生的港湾。做好单身青年婚恋服务工作,是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也是青岛中行党委深化员工关爱工作的具体行动。

  作为“琴岛缘 幸福家”青岛市婚恋服务联盟成员单位,青岛中行将始终秉承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开展金融服务创新,不断满足青年朋友们金融、生活、消费一体化的服务需求,为岛城青年朋友们搭建起爱的桥梁,共同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城市加油添彩!(通讯员 柴天昊)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