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农商行“热心服务”换客户“甜美心情”

2021-05-19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穆松华 王亚军)前不久,青岛农商行平度白埠支行早上一开门,迎来一位满面笑容的中年男客户。他步履轻盈,提着一包喜糖边分给工作人员,边连声道谢……这是咋回事?

  前几天一个下午,青岛农商银行平度白埠支行营业厅来了一位面带愁容,形色匆匆的中年男客户。“大叔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大堂经理迎上前微笑着问。“我姓王,儿子两天后定婚想兑换20万元新钱,挺急的,您能不能帮帮忙?”客户焦急的心情溢于言表。“好,您别着急,我给领导汇报一下”大堂经理一边安慰,一边递上一杯热茶,引导客户坐下。

  大堂经理向会计主管说明了客户来意,“孩子订婚是大喜事,我们必须千方百计满足客户需求” 主管说。于是联系平度支行营业部求助,成功预约了次日的20万新钞供应。

  “王大叔,给您联系好了,您急需的20万新钞,明天可以取了”大堂经理解释说。“太感谢了,为了这个换新钱我跑了多家银行放了空,都说不是过新年没有20万的库存新钞。听说农商行服务好,今天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兑换,终于圆满了,给儿子喜事锦上添花!青岛农商行好服务名不虚传啊……”客户感慨地与大堂经理握手言谢。

  次日上午,王大叔如愿换取到20万元的新钞,并高兴的现场分喜糖,于是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为客户兑换新钱也是银行的特色服务,不因手头新钞不足而简单地拒绝客户,而是急客户所急,千方百计满足客户需求,换来的是客户和银行工作人员甜甜的心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