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1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6月10日,交通银行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沪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交行任德奇董事长、刘珺行长、殷久勇副行长、涂宏业务总监,农发行钱文挥董事长、张文才副行长出席签约仪式。
  农发行作为我国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在筹集支农资金,支持“三农”事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彰显了政策性金融的担当作为。
  近年来,交行与农发行合作逐步深入,在金融市场、资金交易、流动性支持等方面合作成果显著,实现了互惠互利,协同发展。
  此次,农发行与交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建立长期、稳定、快速的合作交流机制,为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构建良好平台。
  下一步,双方将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经济金融政策,主动融入“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拓展在普惠金融、乡村振兴、金融科技等新的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为促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通讯员 马芊)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