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7家企业荣登青岛新经济成长企业榜单

2021-10-27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韩丽)近日,记者从西海岸新区了解到,2021青岛新经济高成长企业50强名单公布,西海岸新区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以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台玻(青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松上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九方泰禾国际重工(青岛)股份有限公司7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是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为培养“雏鹰-瞪羚-独角兽-上市”的新经济高成长企业发展梯队而发起的,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各区(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调研座谈、联合终审等程序,评选出50家企业为2021年青岛市新经济高成长企业。

  近年来,在构建“双循环”新格局的战略方向下,新经济已经成为新区激活数据新要素、培育产业新动能、引领数字新消费的主力军,驱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未来,新区将继续加快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步伐,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红经济、新金融、新零售、新文旅等各个领域,

  全面开放城市、产业和生态应用场景,力争早日把新区建设成为新经济的场景培育地、要素集聚区和生态创新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