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行荣获青岛市银行从业人员综合业务竞赛团体个人双冠军

2021-12-30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2021年12月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联合青岛市总工会、共青团青岛市委举办的2021青岛市银行从业人员综合业务竞赛决赛落下帷幕,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个人成绩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执着专注,诠释“工行态度”。本次比赛持续时间长、备战难度大,各参赛选手利用工余时间刻苦练习、深思熟记,善始善终做好复习备战,充分展现了青岛工行员工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益求精,诠释“工行力量”。面对浩如烟海的题库和花样多变的竞赛规则,备战队员们精耕细作、倾注匠心,结合自身优势特长,于细微处见知著、于细节处见真章。在9月30日的复赛中,青岛工行代表队在全市29家金融机构共14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1011分的总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追求卓越,诠释“工行精神”。12月9日举行的决赛是本次竞赛活动的重头戏,青岛工行三位参赛队员江旭慧、贾伟和丁天威沉着应战、通力合作,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辉煌战绩,江旭慧摘得个人成绩第一名的桂冠。

  本次竞赛中,青岛工行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全面加强从业人员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的提升,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敢担当、本领强的人才队伍,传承“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折射出青岛工行员工敢于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为青岛工行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持续夯实人才基础、注入精神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