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行平度支行首笔“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落地

2022-02-28 13:1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穆松华 兰昕)“感谢平度农商行‘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组合产品帮扶,助推俺促成交易,更为买卖双方活血増力,服务到了心坎上……”享受首笔红利的当地贸易公司王经理激动地向记者说。


  青岛农商银行平度支行日前成功为当地企业办理首笔4068.85万元的“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开辟了内贸企业融资新通道,取得了企业买卖双方一举多得之共赢效果。


  资金是企业的血液,只有充裕的血液才能保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买方想获得贸易项下延期付款的权力,便于自身资金周转;卖方欲将远期应收账款及时变现,增加流动资金。买卖双方矛盾的瓶颈局面,终于让该行的“国内信用证+福费廷”组合产品打破,达到了买卖双方都满意的理想效果。


  平度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推广特色产品为客户排忧解难。目前已形成“公司金融部+二级支行”联动服务的专业团队阵容,及时为内贸企业上门调查摸底,针对客户的资金需求,第一时间宣传推荐特色优势产品,为企业雪里送炭。王经理告诉记者“为了解决企业资金困难,该行公司部与人民东路支行工作人员没少跑腿和操心,才玉成了这桩美事。”


  据该行公司金融部经理透露,下一步,根据客户需求,将持续深化特色产品推广,努力实现市场份额和客户满意度的双提升。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平度农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