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2022-02-28 13:13: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根据总公司工作要求,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于2月21日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各党支部书记视频参会。

  本次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会上,第一片区党支部书记董玉洁同志、即墨党支部书记栾艳皎同志依次进行视频述职,重点就本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汇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述职结束后,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代表综合平时掌握、调研了解和领导点评等情况,对各支部书记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出评级。

  会上,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廷波同志对各支部2021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各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有落实,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注重实效;二是组织发展有成效,教育引导了一批优秀的内外勤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有成效,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王总对各党支部2022年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党建工作落实,进一步树立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增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突出政治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队伍基础管理和风险管控,确保保单、人员品质,促进业务、队伍良性发展。三要进一步树立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增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落实整改,确保述职成果进一步巩固深化。(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