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班子成员马加岳同志深入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

2022-06-21 19:45: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6月2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马加岳同志到所在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即墨支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及时掌握支部党建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对即墨支公司队伍建设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到达基层联系点后,马加岳同志第一时间组织即墨支公司全体党员、营销员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座谈。会上,马加岳同志听取了即墨党支部书记、支公司负责人栾艳皎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支部党建及业务发展提出以下四点意见:

  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引领,全体内勤外勤要坚守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把“质量优先”的工作理念融入到增员、培训、训练、育成、晋升等各个环节;要从新人驱动转向绩优驱动,从资源驱动转向专业驱动,从下任务转向给支持,突出绩优、钻石引领,对绩优人员“高看一眼,厚爱一分”,让全体伙伴感受“是不是钻石不一样”,从荣誉上,利益上进行绩优渲染,让精英们感受到礼遇不一样。二是要注重研究产品、研究客户,从简单的追保费转向追客户,大个险回归本源,回归规律,抓好服营团队,服务好老客户,特别是VIP客户经营,培育忠诚客户,从而从根本上提升继续率指标。三是突出周单元经营节奏,狠抓基础管理,狠抓活动量,突出销售支持,从获客到签单遵循基本规律,利用线上线下各种平台,专业经营,精细化经营,通过管理出保费。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强化“优增”和“增优”,优秀的伙伴要启动好增员意愿,要增更优秀的伙伴,团队才会越来越优秀,内勤要做好绩优人员引进,把好入口关,做到合规经营。

  最后,马加岳同志对即墨支公司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机构发展要“质量优先”,从增员入口开始抓好队伍质态,提升业务质量。以绩优为引领,人人崇尚绩优,做好专业经营,提升机构出勤人力和有效人力,扎实推进机构建设,冲刺好630。(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绩优客户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