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农商行十岁生日快乐

2022-06-28 17:01: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穆松华 郑涛)今天是2022年6月28日,终于盼来了青农商行改制成立十周年的生日!这是一个值得自豪、荣耀、珍藏的日子。 

进门给客户送围巾

进门给客户鲜花

平度人民东路支行行长与客户一起切蛋糕

行长给客户送蛋糕

副行长向客户赠生日蛋糕

  回首青农商行从一颗小苗十年长成了参天大树;“十年”虽是时间长河里瞬间,却是农信社经一甲子磨炼后的破茧成蝶;“十年”眨眼间,青农商行涅槃重生,这是全体青农商人回肠荡气的奋斗诗篇;经过十年打拼,从一个年轻“小字辈”巨变成叫响全国农商银行系统的一张“靓丽名片”并奇迹般地跻身“全国服务业500强及世界银行500强”。

  

银企党建共建话发展

  在这个全行同庆的大喜日子,青岛农商银行平度支行和全行一起隆重庆祝这个值得骄傲的青农商行生日。在青岛农商银行平度人民东路支行、青岛农商银行平度支行营业部里,见证了农商人和客户喜庆生日的欢乐时刻。

全员庆十周年生日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生日青农商行客户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