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错过等一年!

2023-07-07 17:28: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好消息!好消息!

  “琴岛e保”延长投保时间20天,至7月20日24时结束!

  自5月9日参保通道开放以来,

  2023年度“琴岛e保”凭借门槛低、保费低、保障高等惠民特点,

  受到了广大岛城居民的热烈支持与踊跃投保!

  自截止日期公布后

  许多居民朋友、企业通过公众号后台、政府热线、客服专线等多渠道表示自己错过参保期

  强烈建议延长参保时间

  考虑到群众的呼声与需求

  为满足广大居民朋友和企业的期待

  让更多群众能享受到“琴岛e保”的全面保障,

  经共保体公司认真研究

  “琴岛e保”重启投保通道

  交费标准和保障期限等各项条款标准仍保持不变,保障期限一年。

  真正做到利民便民,服务为民 助力岛城人民构筑全面家庭健康保障防线

  (保障时间自2023年7月1日0时起至2024年6月30日24时止,新投保及续保人员均不设待遇等待期。参保人人7月1日以后发生医疗费用的,可以按规定享受“琴岛e保”理赔,投保更安心。)

  两年来,“琴岛e保”始终秉持着“以惠民为中心”的保障理念,用贴心的服务点亮万家灯火,截至目前,累计赔付近40万人次,获赔人员个人平均负担比例下降超25%,切实减轻群众特别是重特大疾病参保人的就医负担。

  2023年度琴岛e保升级亮点

  一、参保人群范围扩大

  为最大限度践行惠民利民理念,2023年度“琴岛e保”,除了青岛市社会医疗保险参保人可以参保外,青岛市户籍且在其他地区参加社会医疗保险参保人、青岛市长期居住(1.缴费时间为2023年5月9日-6月30日的,需2023年7月1日前,在青岛市办理并持有有效《山东省居住证》;2.缴费时间为2023年7月1日-2023年7月20日的,需2023年7月21日前,在青岛市办理并持有有效《山东省居住证》)且在其他地区参加社会医疗保险参保人均可参保“琴岛e保”(注:社会医疗保险身份在港、澳、台地区人员除外)。

 二、保障内容优化升级

  2023年度“琴岛e保”将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纳入保障、继续下调部分责任起付线、增补国内刚上市的高值抗癌药等;新增线下购药可享指定药店清单内药品85折优惠、在线问诊、用药指导等12项健康增值服务,从原来仅仅保障疾病转向体验感更好的健康服务,惠及更多人群。

  2023年度“琴岛e保”亮点频频,保障升级!

  希望广大居民朋友抓住时机,踊跃参保,为自己和家人带来一整年的安心保障。

  扫码投保 立享保障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延长投保时间截至7月20日

  错过后悔一整年!

  (通讯员 朱爱玲)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