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再升级!兴业银行青岛黄岛支行乔迁新址盛装开业!

2023-08-10 16:18: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2023年8月8日,兴业银行青岛黄岛支行正式乔迁至青岛市黄岛区海王路559号,乔迁新址,盛装开业!新形象、新服务、新起点。迁址后,网点布局全新升级改造,为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阵地基础!

  自2012年成立以来,兴业银行青岛黄岛支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紧跟各级政府经济社会发展步调,不断提升专业与创新能力,致力为地区实体经济和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秉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初心,相继与黄岛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政府机构,以及青岛佳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明月海藻集团、青岛理工大学等战略客户、普惠企业建立“红色合伙人”关系,政银企携手,以党建共建为引领,深入聚焦地区乡村振兴、海洋经济、绿色金融等特色产业精耕细作,厚植高质量发展的金融底色。在特色发展中,黄岛支行扎根本土、善作善成,先后落地山东省首笔附带绿色建筑性能责任保险的绿色项目贷款,黄岛地区首笔碳配额质押贷款、排污权质押贷款、商标权质押贷款等创新业务;在专业服务中,黄岛支行注重打造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柜员等专业化团队,致力满足各类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在社会责任中,黄岛支行担当作为,以“一点一滴,一兴一益”的理念,逐步形成常态化捐助和灾难捐助相结合,“捐资助学”“抗灾救灾”“扶贫济困”三位一体的活动体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也得到了监管、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

  奋楫扬帆行致远,勇立潮头谱新篇。展望未来,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愿与您同兴业、共成长!(通讯员 袁玉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