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标有礼 | 商户分期福利,尊享至高70元好礼

2023-08-18 18:5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通过建行生活APP报名

  在任意渠道

  办理商户分期交易达标

  至高可获70元外卖优惠券

图片图片

  活动时间

  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

  活动对象

  持有建行龙卡信用卡(商务卡、专项分期卡、外币单标卡除外)的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以下简称“用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建行生活APP中活动报名页面报名,用户使用建行信用卡办理商户分期交易单笔金额达到500元可获得价值20元的建行生活外卖优惠券,单笔金额达到1500元可获得价值50元的建行生活外卖优惠券。

  *20元优惠券每月数量不少于5000份,礼品限量,满额即止。

  *50元优惠券每月数量不少于14000份,礼品限量,满额即止。

  温馨提示

  报名入口

  登录建行生活APP-点击底部【生活】-分期·好生活-商户分期达标。

图片


图片

  扫描二维码

  下载建行生活

图片

  扫描二维码

  立即参与活动

  更多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持有建行龙卡信用卡(商务卡、专项分期卡、外币单标卡除外)的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参与。

  2.用户参加活动须在建行生活APP报名,活动期间仅需报名一次,报名成功后方可参与当月及后续月份的达标统计,不参与报名之前月份的达标统计。

  3.商户分期交易不限平台、渠道,单笔金额为用户实付金额。

  4.商户分期办理日期应在活动日期内,如客户在办理商户分期后发生撤销、退货或者提前终止,则该笔交易不纳入达标统计。

  5.同一用户活动期内各档位限享一次优惠券奖励,同一笔商户分期交易仅限参与一个档位奖励。活动期内,每自然月为一个交易及奖励统计周期,若当月50元优惠券满额,超出名额外的用户将参与当月20元优惠券达标排序。返券名额以办理商户分期交易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序,礼品限量,满额即止。

  举例1:用户在活动期内某月完成一笔金额达到500元和一笔金额达到1500元的合格分期交易,之前未获得过奖励,完成两笔交易时,当月两个档位的名额均未满额,则用户可获得一张50元的建行生活优惠券和一张20元的建行生活优惠券。

  举例2:用户在活动期内某月完成一笔金额达到500元和一笔金额达到1500元的合格分期交易,用户在之前月份已获得过50元的建行生活优惠券奖励,完成两笔交易时,当月两个档位的名额均未满额,则用户可获得一张20元的建行生活优惠券。

  举例3:用户在活动期内某月仅完成一笔金额达到1500元的合格分期交易,之前未获得过奖励,完成交易时,当月50元的建行生活优惠券的名额已满额,20元的建行生活优惠券的名额未满额,则用户可获得一次20元的建行生活优惠券。

  6.报名手机号码、信用卡预留手机号码、建行生活APP注册手机号码应保持一致,同一报名手机号码、同一建行生活账户、同一手机设备ID满足其一即视为同一用户。

  7.用户所获赠的建行生活优惠券奖励将于当月自然月月底结束后的60个工作日内计入用户的建行生活账户,中国建设银行将以用户为单位批量统计奖励名单后一次性发放,具体奖励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不可抗力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最终是否参与本活动,以建设银行系统统计结果为准。

  8.客户在获得两个档位的奖励后,后续月份的商户分期交易不参与达标判断。

  9.若用户有下述任一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使用多张卡片或多个账号、使用外挂或插件、批量购买、进行虚假交易、恶意套利、参与活动的账户于活动期间出现有逾期还款、卡片已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或有其他违反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章程、领用协议或相关业务约定条款的情形,中国建设银行及合作方有权采取以下一种、多种或全部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对相关交易进行调查核实及鉴定;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取消订单或扣除通过不正当方式参加活动获得的优惠,若无法取消或完整扣回的,则可直接从用户参与活动的龙卡信用卡账户中扣减相关优惠价与原价之间的差额;拒绝其今后参加中国建设银行及合作方的任何优惠活动;对“套现、套利”等违规行为进行追索;采取其他法律措施。

  10.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开展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开展的、商户运营发生重大问题可能无法继续正常提供本活动相应服务或继续提供服务存在重大风险的),中国建设银行及合作方有权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11.用户办理商户分期前,应仔细阅读并充分知晓商户分期付款业务协议各项内容,并承诺遵守相关条款约定。用户可前往www.ccb.cn-信用卡-分期业务-商户分期-客户告知-《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商户分期业务协议》查看。

  12.中国建设银行仅提供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务,用户分期付款购买的商品及相关服务由合作商户提供,用户因商品或服务质量引发的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由合作商户负责处理和解决,有关活动礼品使用问题、后续服务事宜等以及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等均由礼品供应商负责,中国建设银行将为用户提供必要的协助。用户不能以与商户存在纠纷为由拒绝偿还银行信用卡欠款。

  13.用户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和认可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并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视具体情况向活动相关合作方自活动开始日至活动结束后的三个月内通过加密传输的形式提供持卡人的必要信息(姓名、手机号码、卡号、交易信息以及所获得的优惠券),用于客户咨询反馈、投诉处理以及优惠清算,并同意相关合作方在必要时联系用户了解情况或反馈信息。同时中国建设银行将要求合作方对持卡人信息严格保密,不得用于与本次活动无关的其他目的。

  14.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中国建设银行有权增删、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时间、参加方式及统计方式等)或暂停、终止本活动,并经相关途径(包括但不限于建行网站、建行手机银行APP、微信公众号等)公告后生效,请用户留意。如对本活动有疑问,可通过拨打建行客服95533进行咨询。

  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

  快来参与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商户参与活动用户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