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2023-08-22 13:3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近期,受夏季高温高湿天气影响,青岛市临床用血量居高不下,全市血液库存持续低于警戒线。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公益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凝聚爱心,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8月16日下午,分行报名献血的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早早等候在采血车旁;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验血、初检、登记、采血等一系列献血流程。爱心涓涓汇聚,热血传递真情,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以爱心诠释为民情怀,为青岛市临床医疗救治血液保障作出了“平安贡献”。在此次志愿献血活动中,分行党员干部职工持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行动,为社会和谐安宁贡献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