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喜迎小康,庚子送福”城阳区美术家协会文艺志愿者走进仲村小学

2020-01-14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3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杜君慧)113日,青岛市城阳区美术家协会文艺志愿者走进仲村小学开展“喜迎小康,庚子送福”活动。城阳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杜君慧偕美术家协会10名老师对10名困难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并通过现场创作、指导,引导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仲村社区党委书记杨显青、仲村小学校长栾国锋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仲村小学重视学生的艺术教育,着重培养学生艺术素养。根据学生的兴趣、潜能、差异、思维及不同需求,结合国家课程配备专业专职教师,开设了书法、油画、素描、彩铅等艺术类绘美课程。 

  学校与城阳区美术家协会结成共建单位。学校的唐霜霜、孙晓丽两名教师均为城阳区美术家协会会员。良好的资源和师资,给学校的艺术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近年来,全校学生共有950人次在区级以上各类绘画、书法类比赛中获奖,艺术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据悉,今后,学校将借助城阳区美术家协会力量,深入推进美术教育,培养学生美术素养,让每个孩子成为最精彩的自己,让学校美术教育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