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即墨北安街道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7日讯(记者 于建 通讯员 刘晨 胡吉涛)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5日上午,即墨北安街道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宋雪峰同志代表党工委对全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与会指导。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双管站所负责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爽世同志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宋雪峰同志表示,自20199月开始,在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街道党工委以上率下,周密组织,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全街道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宋雪峰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更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北安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下去,把上级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会议精神落实下去。要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北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即墨成为特色鲜明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区、争当全省区域发展排头兵、打造支撑青岛未来发展的重要一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组组长刘崇栋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北安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北安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及省市区委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充分发扬成绩、深入总结经验,坚定不移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及省市区委部署要求落地生根、见诸实效。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爽世同志表示,北安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完善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着力在新旧动能转换、新型园区建设、党建引领、品质城市建设、争先进、创典型、树标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北安经济社会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