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抗击疫情书法作品欣赏】张景作品网络展

2020-03-14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中国(崂山)道家书画院顾问、青岛市当代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书法院院长、青岛市老年大学书画院副院长、青岛市市北文联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景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形势的变化。近来,张景就抗击疫情相关主题的部分作品进行网络展出。

  万众一心,战胜疫情(65cm×45cm)

  坚决把党中央各项部署落实到实处,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对人民高度负责任精神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疫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65cm×45cm)

  

  民富国强不惧,医精德厚定兴(65cm×45cm)

  

  毛泽东诗词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更立西江石壁,截断巫山云雨,高峡出平湖。神女应无恙,当惊世界殊。(135cm×65cm)

 

  当官避事平生耻,视死如归社稷心(65cm×45cm)

  

  舍得(65cm×45cm)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