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推动医院顺利试营开诊 青滨附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2020-04-27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吴文召)为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健全党的组织生活,4月23日晚,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党支部召开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盖庆云,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副院长樊功为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院长助理、护理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明艳主持会议。

  据悉,2020年3月30日,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党支部正式成立,共有正式党员60人,预备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15人。为便于管理和开展活动,会议决定成立6个党小组,选举产生了6名党小组长。宣读了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副校长盖庆云代表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对青滨附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了党的建设在推进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强调了在当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他希望青滨附院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锻炼,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老党员、副院长樊功为在讲话时指出,要善于学习,学习党史、党的方针政策、业务知识、人文知识等,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要加强实践,把日常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为现阶段医院建设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好周围群众,培养好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

  党支部书记明艳代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作表态,不忘初心使命,守规矩、明规范,做好一切开业前的准备。同时,倡议全体党员,坚定思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员活动,不放松医疗工作,为医院顺利开诊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