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平度: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述典型”活动

2020-05-25 1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尹磊 刘晓青)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三述”部署要求。近日,青岛平度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述典型”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每一名党员叙述的形式,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抗疫典型、攻坚典型进行挖掘,做了精彩的发言。“巾帼不让须眉——高丽梅”、“抗役典型——宋显胜”、“暮后抗役英雄——尹磊”、“一位二胎妈妈的选择——孙春红”、“舍小家 为大家——王宝岩”、“回首悠悠无憾事 敢于担当向未来——李思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学友”“连续两年荣获全省卫生监督执法办案能手——宋显胜”、“心态决定一切——张先玉”等九个鲜活的典型,九个生动的事例,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很大反响,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深厚氛围。

  分管党建工作郭万和同志做了总结: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同志们准备的很充分,谈的很到位,很鼓舞士气。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筑牢支部党员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二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积极宣传,引导和影响身边人弘扬正气;三是党员同志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本职岗位走在前列、忠诚担当、甘于奉献、作出表率,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