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局把主题党日开在公路一线

2020-06-17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李国华 冉德平)主题党日是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基本依托,是党员锤炼党性、提高素质、改进作风的重要途径。“七一”前夕,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运输局规划基建中心党支部,精心设计主题党日内容,创新丰富活动形式,把主题党日开到了公路现场一线,延伸至交通项目前沿。

  他们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美化公路我先行”为主题,深入疏港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江山路、淮河路等路段卡口,清理路侧杂草20余处,清除中间隔离带枯枝30余株,督导施工方清除工程废料场1处、100余平方,以实际行动为爱国卫生运动及城乡环境整治贡献了交通力量,也探索了主题党日由课堂式、传统型、单一化向实践型、互动型、开放式转变模式,实现了主题党日与交通工作的无缝对接、密切结合。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公路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