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社会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0-06-29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武莉淳)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青岛市崂山区社会组织开展“热血迎七一,与党一同行”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一次参观教育、一次献血活动、一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提高全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本次活动,由崂山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国际创新园企业联合会在青岛国际创新园共同举办,20余家社会组织与园区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广大党员与志愿者通过参观国际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与科技馆,回顾了党成立至今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领略了崂山区科技创新成果,激发党员服务热情。党员通过献血活动,提升服务意识,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和力量,为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区民政局组织社会组织走访了中韩、沙子口、北宅街道农村留守老人,为老人送去礼品。促进会心理师为老人开展了心理疏导服务,了解当下心理状态,并为后期一对一跟踪服务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