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即墨北安街道:社区小剧场 百姓大舞台

2020-06-29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于建军)在青岛即墨北安街道新都社区《新都微视》小剧场,活跃着一支群众演员队伍,他们既不是专业背景出身也没有老师指导,完全靠的是自己对社区的热爱和心中的责任感,把老百姓身边的故事,编排成小段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方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得到居民们的称赞和好评。

  目前,小剧场成员有10余人,核心成员5人,先后编剧拍摄《楼上楼下》《健康码》《美丽庭院》等优秀作品,为社区疫情防控、入户入心、民情调解,等日常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同时,《新都微视》将与“徐哥哥街拍”深度合作,通过短视频向社区居民宣传知识、宣讲政策,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新都微视小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