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走进社区 89岁老军人老党员讲述红色记忆

2020-06-30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封志华)“七一”前夕,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进社区活动。来自街道洞门管区辖内的25名退役军人、党员在沂河路社区活动室,一起聆听革命老军人、老党员赵文阁讲述“红色经历”。

  “现在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要倍加珍惜,更要相信党、相信政府。”活动现场,胸前佩戴着党员徽章和一枚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章的赵文阁老人,虽然已89岁高龄,但依然腰板硬朗、精神矍铄,他结合自身经历的讲述,语言朴实有力,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老一辈用他们的热血和牺牲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后辈,我们一定要抓好、抓稳‘接力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听完赵文阁老人的讲述,在场的年轻退役军人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活动中,辛安街道洞门管区主任、沂河路社区党委书记韩秀兰还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一起观看了辛安街道《红色记忆》、《红色基因》宣传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