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逐梦青春 不负韶华——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青年职工学习市委书记谢兆村同志为全市年轻干部上党课讲稿精神专题会议

2020-07-27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25日上午,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青年职工学习市委书记谢兆村同志为全市年轻干部上党课讲稿精神专题会议,重温书记党课“金句”,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奉献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主持,全院35岁以下青年干部、党员及中层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着重从青年干部职工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谢书记“逐梦青春,不负韶华,在平度突破发展中书写精神人生”主题党课精神和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职工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更快地提升自己进行强调要求。刘院长指出,作为一名卫生健康系统的青年同志要在“滚烫”的临床一线,带着责任和感情扑下身子、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挑重担”,切实做到“实在、实干、实绩”;要在成长中磨练意志,扛起年轻人该扛的责任,结合自身多思考、多实践、多学习,以最大的热情书写新时代青年发展的新篇章;要苦练基本功,提升临床实践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争当我院创新发展的“骨干”、“主力军”;要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在最好的年纪,逐梦青春,不负韶华,为平度的未来和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成为发展的骨干和脊梁。

  会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成长中的年轻干部,谢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受益匪浅,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好的平度,在发展大潮中,唯有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当好发展的“主力军”,不断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展现青年干部的新作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