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湛疗与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联合开展“向劳模致敬,赠送书画”活动

2020-08-04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宿荣蓉)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赞歌,8月4日,湛疗与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联合开展“向劳模致敬,赠送书画”活动。

  市楹联协会主席李文龙,刘玉明副主席,段平主任,市北区宋国鸣主席带领徐延花、褚美华、江亦斌、王呈建、尹清深、李德和、刘玉明、赵维良、段平、周青、刘正良、林彩源、于敦水、于兴忠、逄成伟等十余名楹联艺术家与正在湛疗疗休养的劳模齐聚一堂、亲切交流,在详细了解劳模们的先进事迹后,纷纷被他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奋斗不止、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深深打动,主动挥毫泼墨,以艺术形式讴歌赞美劳模精神。

  一上午时间,艺术家们满怀激情地创作出“行业人杰斗巧争新甘奉献;大国工匠疗心养性续辉煌。”、“厚德载物”、“行稳致远”“山河锦绣图”等数十幅歌颂党和祖国、弘扬劳模精神、展现新时代风貌的书画力作,所有作品将无偿赠给全体劳动模范。

  李文龙主席在将一幅亲自撰联的作品递交到劳模手上时,深情表示,各位劳模是各行业的精英,是劳模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诠释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感谢你们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为国、为民做出的贡献。

  全体劳模对湛疗和楹联的关心厚爱表达了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根本职,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以实际行动为青岛加快建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下一步,湛疗将在市总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整合利用各种资源,通过多种形式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劳模职工的心坎上,竭尽全力为劳模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湛疗青岛市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