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海选来了,看你pick谁?青岛电视台 《青岛老有才了》​全民海选第六场走进崂山中韩街道

2020-08-13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 8月12日下午,青岛电视台《青岛老有才了》全民海选第六场来到了美丽的青岛崂山中韩街道!

  舞蹈、旗袍秀、快板说唱、走秀……有专业舞蹈团,也有社区合唱队,有稚嫩儿童,也有花甲老人。在这里,不分年龄、不论性别,只要你有才,只要你想登上梦想的舞台,我们就在这里等你来!

  今天在活动现场的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海选现场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感受一下现场选手的实力吧!

  牟家社区居民带来的一曲独唱《别找我麻烦》

 

  温哥华社区的快板说唱《够级邻里情》

 

  宋家下庄社区的舞蹈《中国梦飞起来》

  精彩节目集锦

  古典舞蹈《清平调》、现代歌剧对唱《白毛女》选段“扎红头绳”、小合唱《朋友》……短短的两个小时里,丰富多彩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前来参与的居民群众目不暇接,掌声欢呼声连连不断。在海选现场,评委细致专业的点评也让现场团队受益良多。据了解,本次晚会还采用了网上直播的形式,有上万人同步观看了本次直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