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开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 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12: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公司党委关于“温暖工程”活动的决策部署,凝聚思想共识,带头担当作为,9月29日,青岛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 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旨在交流学习“温暖工程”工作开展方向,深入领会活动目的。活动首先由分公司纪委书记汤伟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文。随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孙龙同志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罗熹董事长在人保寿险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结合当前公司上下正在开展的“温暖工程”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作表态发言。

  活动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孙龙同志发表总结讲话。孙总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温暖工程”活动各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温度、有情怀地开展“温暖工程”活动,坚决杜绝做“形象工程”,杜绝说大话、空话,要立足本职工作查找问题,切实将做好客户的小事、实事、心上事作为我们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有发动、有组织、有措施地稳步推动活动开展,要把“温暖工程”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来做,立查立改,注重实效,在这个过程中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践行“温暖工程”的一面旗帜,认真履行中央赋予人保的职责和使命,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力量。(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