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查中学、促中改 公交开展开展纪检工作“互观互检”活动

2020-11-19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为充分发挥好基层纪检组织监督职责作用,按照“在查中学、在促中改”的思路,扎实开展纪检工作“互观互检”,为基层纪检组织搭建互学互促的平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11月18日,青岛城阳巴士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城阳巴士第一、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一行来到第六分公司党支部对支部党建及工会工作进行了互关互检。

  此次检查中对党支部党建工作台账、纪检工作台账及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对分公司党建文件打印、党风廉政提醒范围及次数等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纪检工作互观互检,全面提升了支部党建工作总体水平,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