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城发集团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传播清风正气”书法、绘画、摄影大赛活动

2020-12-16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记者 刘玉娜)为进一步深化清廉国企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熏陶作用,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今年9月份以来,城发集团纪委组织开展了“弘扬廉洁文化 传播清风正气”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及作品艺术展活动,集团党委各支部、集团各部门及各控股公司近30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9月17日,城发集团纪委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征集廉洁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经集团各部门及各控股公司的大力支持和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书法作品19幅、绘画作品12幅、摄影作品31幅。随后,通过网络作品展示和近2000人次的投票评选,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0名,最佳组织奖1个。

  近日,城发集团纪委在城发大厦四楼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了“弘扬廉洁文化 传播清风正气”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艺术展,共展出作品54幅。本次展出的作品汇集了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书法、绘画和摄影方面的行家里手,有正楷、小篆、行书、隶书、水彩、油画、国画、漫画等,这些艺术特点不同的作品,多角度、全方面诠释了廉洁文化的生动内涵,充分表达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对廉洁之风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展示了新形势下城发集团的廉政清风。

  本次廉政活动以书画传情,用“廉洁”励志,是城发集团弘扬廉政文化,建设“清廉国企”的创新之举,为促进集团上下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形成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政治生态,实现集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