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集团‘卓越保险战略’落地实施”专题党课宣讲

2020-12-21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聚焦集团发展战略,融入新发展格局,12月17日下午,青岛市分公司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集团‘卓越保险战略’落地实施”专题党课宣讲。

  本次党课由分公司党委书记孙龙同志主讲。会上,孙龙同志以深厚的理论功底、通俗易懂的言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发展战略作了详尽解读,主要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建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容、集团“卓越保险战略”在青岛落地实施等方面内容。

  孙总指出,我们要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角度分析经济、行业发展大势,自觉对标“十四五”规划,对标集团“卓越保险战略”,找准定位、强化担当,实现更深层次的发展。同时发展过程中做到未雨绸缪,聚焦队伍建设和基础管理,实施好集团各项举措,把握干事创业的最佳时机,结合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实现更高层次的超越。

  会后,广大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党课深化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集团战略规划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的现实行动,树立远大目标,务实笃行,铆足干劲,争创一流,以卓越的战绩为集团“十四五”全新开篇献礼!

  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现场参加了学习。县区机构负责同志、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本次学习。(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